close

這幾天 又敗了臭pu的東西.....
不過還好 上個月結算臭pu的東西 比10月份少了一半 
有省到  不錯.........

不過有的東西還沒來 所以 就不po照片!!
等東西來了再來寫一篇  這樣又可以混到一篇日記

這兩天 到樓上玩電腦  都帶著臭pu上去
因為放她在樓下 只要風吹草動  就狂吠 
以為沒大人在  所以只好帶到樓上跟我一起玩電腦......

發現 臭pu越來越會撒嬌....我專心玩我電腦
她就在旁邊玩  玩到無聊 就過來鬧我
一直往我腳邊跳  就是要我陪她玩
不跟她玩  就一直跳........

所以我只好意思一下 拿著噗啾球往後丟 她很爽的去撿回來.....只有這時會咬回來給我 臭pu

玩個幾下 我想玩電腦 所以又不理她...但她又來鬧
我只好狠下心......不鳥她  
要知道  你阿娘上網 都是要買妳東西呀!!!你要體諒........

pu之夢想語:屁.....我看到的都是妳自己的......

= ="好啦~一半啦!!!!

不過卻發現臭pu會找人撒嬌!!!果然跟寶寶講的一樣
長臘.....越長大會越黏人  但是也會越體貼
黏人是有見識到啦!!!但是體貼.......算了吧!!!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